Leo venomz.co

Leo venomz.co

Leo Club District 308B2

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A sad news for Leo's in Hong Kong

Died in age of 19yr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Under a tree



愛心爆棚天使遺恨
2008-08-29
【東方日報專訊】「人真係好易死,小心呀!」心血來潮一句溫馨提示,竟一語成讖應驗己身。前日在
赤柱魂斷古樹下的港大女生莊頌賢愛心無限,曾立志當牙醫延續杏林世家助人精神,可惜好夢成
空,事發前夕她好意叮嚀友人萬事小心,自己竟為辦義工活動探路,意外枉死赴黃泉路。有提議
活動的友人事後愧疚自責,名校生男友看着頌賢死時仍戴着定情戒指,更感傷痛欲絕。系出杏林世
家的頌賢與姊姊紹賢,自小都視外科專科醫生爸爸莊堅琪為偶像,形容父親為「Father of the
MAN」,兩姊妹在耳濡目染下,亦懷有懸壺濟世善心,頌賢每逢到訪父親診所,總愛穿上白色醫生
袍,一邊抱着她喜愛的「海綿仔」咕,綻放甜美笑容,儼如一名充滿愛心的女仁醫。如今姊姊成功
步父親後塵,成為精神科專科醫生,所以頌賢月前報考大學時,第一時間選擇牙醫學系。可惜事與
願違,她最後只收到港大金融及經濟系取錄通知,無法把一門三傑的仁心仁術精神延續下去,令她
一度耿耿於懷。三周前,自小看着頌賢長大的世伯知道她心有不甘,勸說:「妳成日紮紮跳,讀金融
咪仲啱妳!」頌賢聞悉終於放開懷抱,興奮迎接大學生涯,日前她參加了港大迎新營活動,還為加
入「天地會」上莊一事感高興,頻與好友分享喜悅。她月前隨好友參加金鐘青年獅子會義工計劃-Project Tiger(a volunteer recruit from Leo Club of Kam Chung,District 303,Hong Kong & Macau)
,因為好友建議她在赤柱辦義工活動,她遂與一名男性友人負責探路。她原邀請女好友Wing同行,
但對方有事未有赴約。定情戒指 男友倍傷痛前日,頌賢戴着男友Anson贈送的定情戒指,挽着「未來奶x2」相贈的名牌手袋,一副幸福滿載模樣,與男友人在赤柱大街,沿途在首飾店駐足觀看,當他們在 古樹下稍停留,擬折返回程之際,不消兩秒間,頌賢命喪大樹底下。據知,女死黨其後接獲同行男友 人來電相告,要求代通知頌賢家人,她還以為對方開玩笑,怎料悲劇屬實,令她感到不知所措。自頌 賢死訊傳開後,大批好友在網上留言哀悼,提議活動的一名好朋友更表示後悔、自責。「人好易死」 一語成讖死黨Wing透露事發前夕,頌賢突心血來潮提醒她:「明明尋日你同我講過人真係好易死, 叫我小心……」好友Alex亦自責:「我心裏浮現了很多如果,如果不是我提議在Stanley搞D
game……」據知,頌賢早前為皇仁書院畢業的男友Anson赴日本旅行,兩顆心分隔異地不快,男友驚 悉女友命喪,大受打擊,在網上寫下千言萬語,回憶昔日的溫馨甜蜜。「我答應過妳,我畢業後會成
為出色會計師,然後迎娶妳,我一定會做得到……妳要我做個好男人,我都定會做到畀妳睇……我
好掛住妳……」另外,頌賢畢業的聖保祿學校副校長羅紹榮盛讚她品學兼優、樂於助人,又活潑開
朗,她中七主修生物和金融科目,曾參加合唱團及擔任指揮。曾任教頌賢的胡老師形容她乖巧和愛
發問,對事件深感惋惜。

2 comments:

KOKahKOK said...

erm...eh wan go oseal ah?

jianglong said...

一路走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