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 venomz.co

Leo venomz.co

Leo Club District 308B2

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horrible disaster


上图:当目睹这张照片,我心如刀割!宁愿让心死去,不愿意承受这种巨大的悲痛!这些可爱的孩 子,竟然这样悲惨地被夺去生命。谁降临的这场灾难?!是谁,我永远诅咒它,哪怕它是至高无上的天神!哪怕因为诅咒让我永沉地狱!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,我 愿意用我的生命去交换他们,哪怕只挽回一个!愿孩子们在天堂永享幸福!永远平安!

长歌当哭!面对灾难,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!捐款、捐物、献血……力所能及。我们不能屈服于灾难!我们要帮助灾民重建家园!我们要用爱心,为灾区织起一片温暖的天空!

No comments: